懒癌,日常“有生之年”。以及希望看到这句话的你开心。

【Malec】就是个小片段

*时间线在关系刚确定的时候

*背景是原著和剧的结合,但形象参考剧吧

————

Magnus脸上干干净净的,刚洗完的头发也没有了发胶的支撑,整个人都显得柔软而无害。

Alec很少见到他这副样子。他们在约会,没错,但他几乎未曾在Magnus的公寓留宿。他没看到过Magnus不打扮的样子,没有那些烟熏妆,发蜡,和闪闪发光的亮片的样子。Magnus总是以接待客户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(他确实也穿睡衣接待客户),一样端着酒,一样看起来漫不经心。

所以现在的这个Magnus简直,让人惊喜。Alec不知道还有什么更适合的形容词,他大概明白了为什么Jace在穿上晚礼服的Clary面前总变得像个傻子。By the angel, 如果这时候有两个黑色天鹅绒的猫耳夹....

“喵~”

Alec看见Chairman Meow从沙发上蹦了下来。就像能听见他心理的想法似的,猫主席一跃跳上Magnus的肩头,竖起耳朵看向年轻的暗影猎人。大巫师没有抬头,只是用空闲的手准确地挠了挠猫咪的下巴,似乎仍沉浸在布鲁克林的日常公务当中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。

“Magnus,”Alec甩了甩头赶走幻想,抬腿走向自己的男朋友,“我想我来的不是时候?”

“不,稍等,Alec,这是最后一份了。”Magnus终于抬头露出一个笑容,丝毫没有对Alec的“突然”出现感到惊讶。

哦,当然,他的男朋友是个高级巫师,而这里是他的公寓。Alec这么想着,顺手把弓箭侧靠在桌子的旁边。他注意到今天Magnus甚至没有像往常那般遮住那双猫似的竖瞳.....

“你需要喝一点什么的话,小吧台那里有柠檬水和酒。”Magnus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还没来得及开始的猜想。他点点头,克制住想要摸一摸那些柔软黑发的欲望,转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兰地。

Alec再回头的时候,Magnus已经放下了笔。

“你要吗?”Alec对着走向他的大巫师问到,手里端着一只精致的高脚杯。

“不,我今天喝得酒够多了。”Magnus上前圈住了他的男朋友,在他的颈侧落下一个亲吻,“给我一杯柠檬水吧。”

或许这就是Magnus今天反常的原因?Alec皱起眉头,但依然给大巫师递了一杯水。

“别那样,Alec.”Magnus抬起一只手按了按对方的眉心,安抚地摸了摸暗影猎人的后背,“只是高级巫师聚会。酒精对不死之身来说只会有一点偏头疼的副作用。”

Alec没有说话,只是在Magnus的头发和眼睛之前来回逡巡。

“如果你更喜欢我平常的样子,我有魔法可以做那个,你知道”Magnus迟疑了一会儿,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家男友在看什么。他松开搂着Alec的手,指尖浮现出一点蓝色的薄雾。

“不——”Alec一把抓住Magnus准备打响指的爪子,急急忙忙地辩解,“这很好。我是说,跟平常不一样,但是很好,真的!”

Magnus扬起了嘴角,没有谁不喜欢被心上人称赞。“Then, Cheers.”大巫师拿起玻璃杯碰了碰Alec的杯沿,然后一口气喝下大半杯的柠檬水。

“Cheers.”Alec抿了抿自己杯子里的白兰地,犹豫着重新开口,“Er...Magnus?”

“Yes, my dear?”

“我能...摸摸你的头发吗?”

Alec大概自己都不知道,他现在微红的耳尖就已经决定了Magnus的回答。——他怎么可能拒绝得了这样的Alexander。

“当然。”Magnus这么说道,然后拉起Alec的手放在自己头顶。

噢——他男朋友的头发跟看上去一样柔软。Alec像抚摸小动物似的蹂躏着那些头发,决定他绝对要为了这个答应Magnus的同居邀请。

————

很久以前写的,来lofter存个档

评论(10)
热度(30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鼠丢了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